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考研调剂 - 正文

河北工程大学2014年考研调剂意向申请

来源:3773.考研 2014-3-23 20:23:42

  河北工程大学是河北省重点骨干大学、河北省人民政府和水利部共建高校、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单位。欢迎相关考生调剂我校。
       有意向调剂申请我校的考生,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(http://yz.chsi.com.cn/),进入调剂-——网上调剂意向,登录并按网上要求选择调剂志愿。
       特别提醒:调剂服务系统开通24小时内,在满足条件的前提下,考生须将调剂意向转为调剂服务系统中的调剂志愿。不转为调剂志愿的考生,调剂意向无效。
       已按我校调剂公告发送调剂申请表的考生,也要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申请调剂意向。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